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

台湾之旅21/11/2011-4/12/2011











回来了2天了,还是觉得马来西亚很热。。。

去了台湾2个礼拜,有点不舍得呢!想念那里的天气,想念那里的夜市,朋友,还有野柳的海浪!

其实这次我们会去台湾是因为要在那里上课学习4天,5天是老师带我们去玩,可是我们还多逗留多5天!这次的旅程我们去了好多的地方哦!先去台中住,上课,上课时前一堂课还真的是很闷,可是一堂却比一堂好玩好学!在那我们上了“商业管理,新娘发型,新娘秘书,化妆,染色衣服,美姿美仪!台中那里还有逢甲的夜市(我们连续走了3天),还有那里的夜店lobby(连续去了2天哦),我们在台中住了6天过后我们又搬去桃园那里住,那里就有点闷,幸好我们的院长会带我们去士林夜市,还有艺术街,九分,日夜谭,淡水街,101高塔,还有博物馆。。。过后到了29号我,bowie,yvon,慧儿,文欣,还有秀婷就自行离开去了阿里山,我们还在阿里山住了一天!阿里山真的好冷哦,冷到晚上我都不想出去,没吃晚餐就睡觉了直到他们吵到我起来大约10点晚上!还想第二天早上去看日出的,可是没想到4点就起来吐,还是吐黄胆水,还头疼呢(居然在我生日当天发生这样的事),搞到我没得看日出!(我还一个人走出去7店吃粥,难吃死了)!吃了过后就好多了,过后我还和他们去走阿里山的山,好美啊!
大约12点多我们就下山回我们住的酒店,在台北!我们住的那间酒店房间我觉得很不错,有两张单人床,有大浴缸,有sona!泡着浴缸真的是让人不想起来,一边护理头发,一边泡热水,一边做mask,超爽!
在台中时,我们还去走过了饶河夜市(不错,不过还是逢甲好走),五分埔(批发东西多),我们还做火车地铁去西门町,野柳(刚巧那天吹大风,我好喜欢那里的海浪),还有去做摩天轮(可惜没做到透明的摩天轮)!
在那里就想这里吃的东西,可是一回来大马我就吃到了后,又想念台湾冷冷的天!哈哈。。。
真想移民去台湾长住,那里人也比较好!在那里我看到一个女子给车撞倒,在推销着的女子就2话不说的跑去抱着那位被撞的女子!在马来西亚我想很难会遇到这样的事吧!

在那里我也认识了3几位朋友哦!哈哈。。开心
在台湾我们还有去参观台湾的婚纱店!我还试穿了婚纱,好美的婚纱哦,还有他们的婚纱照拍到很厉害哦!!
回的时候我还在飞机拍了一张外面的天空,原来早上的云朵是这么的美!
还有我吃那里的臭豆腐哦,幸好没马来西亚的臭!
还有一件事,我在那里遇到3只大狗狗!!!(我还牵一只狗狗哦)
我想这次有去的人应该会很开心这次的路程吧!哈哈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