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

近期

好久都没上我的部落格了,最近也比较忙咯!

目前,我在学着化妆、钢琴、DIY头饰还有最烦恼的英文。。。

化妆学的还不错,在学着老人妆了,可以帮人家做老人家了!

钢琴,还是这样咯!不上不下的,有时有点偷懒咯。。

DIY头饰是有点闷,可是哦,想到可以自己做这些东西还蛮开心的,也没想到我会去学!“其实我也不是很有兴趣的”可是这世界就是这样,兴趣也未必能当饭吃!

最烦恼的就是英文,我也不知我学到怎样,不知是我太心急,还是...
今天会有想要去天天上英文课的心情,还是要有鬼佬的,觉得这样我也许会学的比较快,而且外国人会比较热情吧,不会取笑我,而已我想学的是外国的英语!

我觉得哦,我学手艺的,会比较容易进脑的,学英文就很难进脑了,而已又会想睡觉!是不是看书都会这样的。。。


0 评论: